• LD1 COS吐槽

    日期:2010年09月20日 | 分类:LIFE | Tags:

    我们一个礼拜只有星期一早上没有课,于是就专门挑了那天早上去拍,不能多呆,因为下午马上就要来学生上课|||拍照途中还好保安没有把我们赶出去。

    那天阳光一点都不好,我为了想少P点所以喜欢挑阳光好的天气去拍(虽然是LD这种不太阳光|||)别看穿在身上的很少,实际上拿的东西却意外的多,然后我们收拾好了就出门了。刚出门,毛线就"PU"了一声,我就知道有出问题了= =+

    毛线:没有拿相机

    不知为何听见这个我就非常想笑哈哈哈。

    带上一堆东西骑车去4号楼去了,所有的东西除了鞋都是我在拿着,给我重得|||

     

     

    (连换个地方拍都得自己拿着东西走来走去的可怜人TAT)

     

    换完衣服戴完假毛,我就开始热得不行,虽然是阴天但是也接近30°了TAT,我就催毛线快点拍,好热,要上课了!毛线是第一次拍COS图,然后就觉得这样拍光不好看,就过来扳我的头,然后,就把我的毛给拽掉了= =+第一个拽掉我毛的摄影= =+

     

     

    然后我的毛就戴不好了,这个人拍的时候也完全无视我的黑毛掉出来了,拍完了害我修图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好多黑毛= =+

    由于毛线是第一次,不知道怎么拍,就问我该怎么拍,我就随便说了句,你可以多拍点特写,于是照片里我就发现了很多大头贴= =+++

    以上就是LD的拍摄时的痛苦生活,唉。但是还是不想责怪毛线,毕竟人家也很累了,顺顺毛XD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怎么老是挑时间紧张的时候去拍图嘛~ 有时间放上一坨新的玉照哈哈哈~~~~